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113年婦女節慶祝活動暨112年12月及113年1至3月教職員工慶生活動

發布日期 : 2024-03-19
為辦理112年12月及113年1至3月教職員工慶生活動暨慶祝婦女節,本校特別在3月8日上午10時將上述兩項活動合併在樂群軒舉行,現場除了由人事室進行美侖美奐的佈置外,亦準備了精緻茶點,同時由活動司儀炒熱氣氛,在歡聲笑語中,場面熱鬧溫馨。

校長在致詞時首先對女性同仁在工作崗位為與教學研究上的付出奉獻表達感謝,同時也對女性同仁下班後仍無怨無悔的操持家務、照顧家人,表達由衷敬意,並祝福她們婦女節快樂!同時也祝福壽星們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慶祝活動在大伙合唱生日快樂歌後,由校長、副校長、主任秘書及壽星代表一起切生日蛋糕合影,並由校長逐一致送壽星生日禮盒,收到禮盒的同仁無不笑逐顏開。本次活動也準備了精緻茶點和小禮物,更特地為女性同仁準備了暖暖包,給這寒冷天氣帶來一股暖流,並在暖暖包上面,附上了提醒並關懷同仁健康的叮寧,希望在繁忙公務中亦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貼心及滿滿的祝福心意。

本次活動是去年11月樂群軒重新開幕後,第一次借用此一場地舉辦全校教職員工聚會,每位與會同仁對於可以在此溫馨的場地舉辦活動,無不讚譽有加,也對於校長用心提供同仁幸福的工作園地表達感謝,也對於下次慶生活動充滿期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