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龍年大吉──113年新春團拜活動

發布日期 : 2024-02-27
2024甲辰龍年新春大吉,為延續並增進本校教職員工工作士氣,楊校長特別於農曆春節過後第1個上班日(113年2月16日),率領副校長及主任秘書在本校研究大樓講堂一起向全校教職員工互相拜年恭賀新春,在歡樂的氣氛中開啟嶄新的一年與新學期。

活動會場由人事室鄭主任帶領同仁利用春節期間到校精心布置,在多彩多姿的花卉盆栽和代表大吉大利的金棗(桔)樹襯托下,益顯溫馨熱鬧又生氣蓬勃,各單位同仁在品嚐精緻茶點中進行情誼交流,彼此互動熱絡、氣氛融洽和樂。

本次活動要特別感謝校友總會在經費方面鼎力支援,茶會中楊校長親自發放每位在場同仁新春紅包及內政部林部長舞龍迎春一元復始紅包,代表的是部長與校長對每位教職員工的新年祝福與感謝的心意,在新春開工之際,充滿溫馨與濃濃人情味,希望在新年的開始有個好彩頭、吉祥如意,並期待同仁們再接再勵、持續精進,在大家的齊心努力下,讓校務推動更加穩健順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