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凝聚團隊向心力──本校112年9至11月教職員工慶生活動

發布日期 : 2023-11-02
隨著惱人的疫情逐漸遠離,士農工商百業活動也都陸續回歸常態,本校為慰勉同仁公務辛勞、凝聚團隊向心力,也彌補因疫情期間大家久未相聚的疏離感,本校特別於112年10月25日辦理9至11月聯合慶生會,祝賀壽星們生日快樂!

本校研究大樓講堂在經過重新整修後,不僅讓人感到煥然一新又美觀氣派,在多年的疫情後,大家引頸期盼下,也是楊校長的首次,終於跟大家齊聚在這裡一起過生日。人事室同仁在主任帶領下全員出動,合力妥善安排這次慶生會活動和對與會壽星同仁貼心的服務,會場也在精心的佈置下,讓人倍感溫馨。就在快樂的氛圍中,校長和大家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並和壽星代表一起發力搧熄蠟燭,彰顯大家齊心協力為校服務,壽星們也許下自己的願望。

在這特別的日字,滿滿人情味的警大,特別為壽星獻上特製生日禮券紅包及精緻小禮盒,校長也逐一給予壽星滿懷的祝福,同仁心裡必定填滿著這一股暖流,大家在溫暖和樂的會場中情誼交流,互享彼此的工作和生活心得,蛋糕和餐點在藝術性的擺設下更顯美味可口,在溫馨愉悅的氣氛中,結束了今天快樂的慶生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