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羽」出驚人!教職員羽球隊勇奪112年大專盃教職員羽球錦標賽團體乙組冠軍

發布日期 : 2023-09-01
今(112)年大專校院教職員工羽球錦標賽由國立臺灣大學承辦,並於112年8月22日至24日於國立臺灣大學總區綜合體育館3樓主球場辦理,本校教職員羽球隊由法律學系教授鄧學仁率教授吳貫遠等13名隊員報名本次男子團體乙組。

本次參賽隊伍總計20組,本校教職員羽球隊在為期3天的激烈比賽中,先後擊敗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元智大學、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國立中山大學及中原大學,最後勇奪冠軍。本次榮獲大專盃教職員團體乙組冠軍,是繼民國100年本校榮獲冠軍後,睽違12年再次奪冠,實屬不易!

今年本校教職員羽球隊是繼教職員籃球隊於112年警察節籃球錦標賽榮獲亞軍後,拿下的第2座獎盃,校長在與教職員羽球隊的勉勵中提到,112年下半年度除有內政部桌球錦標賽外,還有四中五校聯誼賽,希望本校教職員各項代表隊都能在之後的賽事中拔得頭籌,繼續為本校爭取最高榮譽,再創本校最佳成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