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警大猿力覺醒!大崗誠猿(誠園)勇奪112年警政署警察節籃球錦標賽第2名

發布日期 : 2023-06-19
內政部警政署警察節籃球錦標賽因新冠疫情影響,終於在今年疫情解封後於112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本校及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如火如荼的展開為期4天的比賽,在睽違3年後,來自全臺各地的27隊縣市警察局籃球隊齊聚一堂,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展現活力,並各自為自己的隊伍爭取最佳的成績!

本校教職員工籃球代表隊由校長擔任領隊、組長謝明清擔任教練並率中隊長洪國元等13名同仁組成,為爭取最好佳績,籃球隊於賽前積極組訓,進行多次練習,加強彼此攻防默契、為本次賽事積極備戰。在本次比賽,本校在D組預賽中一路勢如破竹勝過鐵路警察局、臺東縣警察局及苗栗縣警察局,並成功取得D組冠軍,順利進入6強賽中。在6強賽中,又遇到勁敵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在前3節落後下仍緊追不捨,在第4節中逆轉戰局,搶下四強賽門票,準決賽時險勝強敵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後於冠亞軍決賽中不慎敗給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最終以第2名的成績劃下完美的句點。

校長特別勉勵本校教職員工籃球代表隊,本校雖然教職員人數相較於其他各警察機關少,但卻能在來自全臺各地的警察機關中脫穎而出,取得如此佳績,實屬不易,充分展現球員團隊合作的精神、奮戰不懈的拼勁及積極逆轉勝的鬥志,值得同仁學習讚賞,也讓警大引以為榮。

本次警察節籃球錦標賽本校勇奪第2名,籃球隊於112年6月14日上午10時於力行樓2樓貴賓室由組長謝明清代表將第2名獎座進行呈獻,另為感謝校長一直以來持續對於籃球隊的支持與鼓勵,籃球隊特別贈送校長印有本校專屬大崗誠猿(誠園)LOGO的籃球隊隊服,希望籃球隊在校長再次的帶領之下,能夠在112年6月15日至18日於花蓮縣東華大學舉辦的大專院校教職員籃球錦標賽再次過關斬將,為本校爭取最佳榮譽,再創最佳戰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