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警大福利包開箱!兩代同堂,親子同上班、同放學!警大非營利幼兒園開園

發布日期 : 2022-11-01
本校為照顧新世代隊職同仁願婚、敢生、樂養需求,並積極配合國家「0至6歲國家一起養」政策,首例開設誠園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透過結合公務部門及民間力量,委託具有豐富辦學經驗之社團法人桃園市教保服務人員協會協助經營,提供以「幼兒為主體」多元學習及安全溫馨成長的幸福園地。

本校誠園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自110年1月,即開始著手規劃各項進度的執行,從初期的遴選地點、空間規劃,到中期的委託營運、工程招標,到後期的硬體工程驗收完竣及相關必要設備購置完妥,經過700多天的努力不懈,終於迎來111年11月1日開園的大喜日子。今年初步先以1班對外招生營運,此次首招幼兒計15名,年齡為3歲至國民小學前學齡,其中2名為本校教職員子女,充分落實政府體貼員工及積極推動公共化幼兒園的政策。

本校誠園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秉持溫馨成長、資源共享、社區共榮、多元學習的理念提供員工子女平價、優質、安全、便利的教保服務,創造友善的職場環境以及安全的育兒場所,減輕員工育幼負擔並同時兼顧工作與家庭照護的責任,讓同仁可以安心工作、孩子可以快樂學習;並要求幼兒園工作人員及幼兒家長遵守本校防疫政策及門禁管制措施,一齊共同維護校園安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