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警大教師兼任主管卸、新任交接 校長陳檡文:勇於任事,勤於思考

發布日期 : 2022-08-05

刑事警察學系黃主任惠婷、鑑識科學學系温主任哲彥及防災研究所盧所長鏡臣即將於8月1日卸任,校長特別感謝主管們願意投入行政,在科技日新月異且資訊爆炸的環境中,也順應著社會趨勢脈動,檢討師資專長,調整系上課程,做出「勇於任事,勤於思考」的表率,期間犧牲與付出許多,甚至偶爾在假日遇緊急情況時,需在第一線協助同仁或解決學生問題,但也是如此的用心,更能凝聚系上的向心力。

在7月27日行政會議開始前,由校長頒贈卸任主管紀念獎座1座,以表達對卸任主管的感謝及肯定,希望未來能夠持續關心校務,精進教學工作。

而新接任的主管人員,分別為刑事警察學系林主任燦璋、鑑識科學學系孟主任憲輝及防災研究所林所長貝珊,很謝謝他們願意來協助,未來大家再一起通力合作,群策群力,讓警察教育有新的突破與精進,以培育優秀警政人才,蔚為國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