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多元創新、校長傳心」本校新進教師及職員研習暨座談會

發布日期 : 2022-04-06
本校為協助新進同仁適應工作,實施員工協助關懷措施,每年度辦理新進教師及職員研習會,111年主題為增加職涯經驗及營造性別平等職場。

本校人事室於111年3月29日(週二)上午9時30分至12時,辦理111年度新進教師及職員研習暨座談會,會中邀請校長講授「工作經驗分享」,與新進同仁分享其從警生涯豐富多元的工作經驗,並勉勵新進同仁敞開心胸、融入誠園大家庭;辦理各項業務應深入思考事物本質,切忌淪為表面工夫;萬般皆學問,不侷限任何學習機會,期許新進同仁能為學校帶來更多元的文化。

另由人事室主任鄭煌濱提醒關鍵人才培育需建立的5種能力:專業能力(講求工作品質與速度)、工作態度(正向積極與全力以赴的心態)、努力精進(勤能補拙、向上提升)、人際關係(講求溝通技巧與高EQ)及向上管理(事先了解長官的期待與想法)。

最後由組員蔣韻婷講授「人事業務宣導」並觀看廉政倫理及性別平等宣導影片,使新進教師及職員了解自身權利義務,並建構廉能職場、性別友善及免於職場霸凌之環境。

研習會現場因應內政部防疫政策,參加者進場前皆予以酒精消毒、確認體溫正常,並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