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警大女力不孤單,全校同仁共慶國際38婦女節

發布日期 : 2022-03-11
自1909年開始,為紀念女性在女權運動上的貢獻及慶祝她們在不同領域內做出的重要成就,各國訂定3月8日為國際婦女節,來肯定女性在社會上的地位及貢獻。

本(111)年婦女節與本年度3至5月份慶生活動結合,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並確保同仁健康,及降低染疫風險,本次活動改由校長至各單位發送生日禮券及禮盒的方式辦理,為慰勞女性同仁及3至5月份壽星在本校所付出的辛勞及貢獻,校長特別準備巧克力餅乾禮盒致贈女性同仁及本次壽星,以提振其工作士氣。

本校女性同仁人數總計115名,約占本校教職員人數的三分之一,女性同仁不論在職場上或家庭上均須承擔不同的壓力。在職場上,她們在各自專業領域內恪守本分、自我挑戰、突破傳統性別刻板印象、實現性別平權的正義,讓女性在職場上也能嶄露頭角,其辛勤的付出,所有同仁均有目共睹,在這個特別專屬女性的日子裡,僅獻上誠摯的祝福,祝本校全體女性同仁,婦女節快樂!

另為落實防疫工作,本次活動參加人員皆全程佩戴口罩,以有效阻絕病毒傳染機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