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感謝兼任主管教師辛勞 校長陳檡文:穩定師生的關鍵

發布日期 : 2022-02-11
警政管理學院院長朱金池、公共安全學系主任朱蓓蕾及外事警察學系主任邱盛秀將於111年2月卸任。朱院長從105年8月接任推廣中心主任,又在107年8月轉任院長職務,兩個單位都是相當繁雜的行政工作,且於院長任內積極推動學術研討活動,更在110年11月與台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會(TASPAA)合作辦理研討會「後新冠肺炎的公共行政:專業行政與跨域協力」,不遺餘力。

另外,2位主任任期原預計應該在109學年度結束時屆滿,但是因疫情影響,以致遠距教學、特考考試延後等各項不確定因素接踵而來,為維持畢業考生心情,特別請他們再協助半年,讓學院各系維持穩定,領導系上師生繼續奮戰。

特別利用行政會議開始前,頒贈卸任主管紀念獎座1座,以表達對卸任主管的感謝及肯定,希望未來能夠持續投注於警察教育,精進教學工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