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寒冬春節送溫暖,校長發放春節執勤人員慰勞金,提振同仁士氣

發布日期 : 2023-01-31
112年農曆春節將至,許多人已經開始規劃好春節假期的出遊行程,但本校學生總隊及警衛隊同仁為維護校園環境安全及管制人員進出動態,於本(112)年春節期間(1月20日至1月29日),共計10天,留守於學校執行安全維護相關勤務,以確保校園秩序。

本校學生總隊及警衛隊同仁平時無論是上班日,或是週末假日期間,都是最辛苦的一群,不僅在大家放假期間需要擔服勤務,更需要隨時保持警戒,確保校園的安全,其辛勞程度不在話下,尤其每年到春節期間,校內所有同仁都回家團圓過年,為了維持學校基本運作以及校園安全,本次執勤人員計有學生總隊12名及警衛隊8名同仁輪流擔服勤務。

校長為慰勞春節期間執勤人員之辛勞,特別於春節前最後1天上班日,於本校力行樓2樓貴賓室頒發執勤人員慰勞加菜金,每人新臺幣1,000元整,金額雖然不多,但卻是學校對於執勤同仁的心意,感謝執勤人員的辛勞與付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