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楊校長走馬上任,勤訪各單位、傾聽職員聲

發布日期 : 2023-01-30
楊校長為本校正科47期刑事警察學系畢業,同時也是本校警察政策研究所碩士,曾歷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一分局分局長、刑事警察局主任秘書、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刑事警察局副局長、基隆市警察局局長、警政署主任秘書、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及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等職務。

本次楊校長重返母校服務,於到校後立即走訪各單位了解校務發展現況,從力行樓3樓學生事務處開始到1樓教務處,了解各行政單位運作狀況,並繞行研究大樓關心各系所中心辦公室,認識同仁,並拜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安康。最後校長還不忘繞至本校土地公廟福誠宮,誠心祈求本校校務能順利推展、校運能興盛繁榮,楊校長對母校體恤關懷之情,表露無遺。

楊校長初上任即至各行政、學術單位關心所有教職員工,讓本校全體同仁備感溫馨與溫暖,相信在楊校長用心、耐心及細心的帶領之下,本校全體師生將持續追隨校長的領導,讓警政奠基能不斷創新成長、培育卓越的警察幹才,再創下另外一片光明的未來!
瀏覽數: